【图】棒针花样图解大全 8种常见的织毛衣方法推荐

2015/12/26 13:58:17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针最常见的运用是通过棒针毛衣编织花样来编织毛衣,织女们可以通过棒针的图解、结构图等来灵活的运用棒针的各种针法、技巧来展现出精美的作品。棒针的针法,技巧比较多。

棒针,一种编织毛线衣物的用具,较粗,多用竹子削制而成。

棒针最常见的运用是通过棒针毛衣编织花样来编织毛衣,织女们可以通过棒针的图解、结构图等来灵活的运用棒针的各种针法、技巧来展现出精美的作品。棒针的针法、技巧比较多,下面列出我们常见的一些:
1、棒针持线、持针方法;
2、棒针双针双线起针方法;
3、绕线起针方法;
4、钩针配合毛衣针起针方法;
5、单罗纹起针方法[机械边];
6、单罗纹变双罗纹方法;
7、直针用法;
8、环形针用法。
9、各种基础针法。

在织第一行时还是从最下面一行的最右一针开始织,织第二行时就要从倒数第二行最左一针织了,不仅如此我们还不能按图样所说的针法去织,我们要和它相反,它说织正针我们就要织反针,我说织反针我们就织正针,它说织扭正针我们就织扭反针,总之双数行我们就要和图样反着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