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石吊坠款式女款展示 带你认识4种常见的翡翠吊坠样式

2016/10/8 8:1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石吊坠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首饰之一。因为质地、造型美观的玉吊坠不仅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够将东方女性温文尔雅的特点展现出,翡翠饱满圆润,仿佛如粒粒朝露。

玉石吊坠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首饰之一,因为质地、造型美观的玉吊坠不仅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够将东方女性温文尔雅的特点展现出。翡翠饱满圆润,仿佛如粒粒朝露嵌于18K金的项链上。是一款非常耀眼的饰品,极致的奢华感,不得不让人心动。玉雕师们常常会根据玉石吊坠的不同颜色、质地雕刻出不同的款式与造型,比较常见的玉石吊坠题材有以下几类。1、佛类造型玉吊坠作为我国玉石吊坠市场上的主力军。观音、弥勒佛都是比较常见的玉石吊坠题材,能够保佑佩戴者平安吉祥,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男戴观音女带佛”,这足以能够看出我国人们对观音与佛的情怀。2、动物造型玉吊坠常见的动物造型款式当属十二生肖。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象征了能够守护着人们,佩戴一款属于自己的生肖款玉石吊坠既能够凸显出自己的属相,又起到了非常好的装饰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