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石吊坠款式女款展示 带你认识4种常见的翡翠吊坠样式

2016/10/8 8:1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石吊坠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首饰之一。因为质地、造型美观的玉吊坠不仅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够将东方女性温文尔雅的特点展现出,翡翠饱满圆润,仿佛如粒粒朝露。

3、花草造型玉吊坠花草具有优雅的姿态,将其与玉结合在一起,更加彰显出玲珑娇巧的一面。是女性十分喜爱的款式之一,常常被用做玉雕题材的有牡丹、玫瑰、灵芝等。4、粮食蔬菜造型玉吊坠这一题材的吊坠可以称得上是我国特色的雕琢,粮食与蔬菜都体现出了我国“以食为天”的理念,同事粮食与蔬菜都被人们赋予了美好的寓意。例如玉米玉吊坠,象征了多子多福;白菜玉吊坠,象征了“百财”;竹子造型玉吊坠,象征了平安等等。这些生活中常见的粮食蔬菜,通过玉雕师的巧手就幻化成为了精巧可爱的玉雕饰品,所以非常受欢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