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凉鞋怎么搭配 达人亲授搭配秘籍让你不再烦恼

2015/7/24 20:02:39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鞋子搭配技巧,常听到有人抱怨白色鞋子搭配起来很难,这个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一般来讲,白色的鞋子要有时尚的眼光才能够搭配好,而更多人都会选择米色或者黑灰的鞋子。

白色凉鞋怎么搭配呢?黑色背带哈伦裤,加上白色的衬衫,衬衫比较合适,活泼可爱中不失一点优雅气质,端庄高贵的形象即刻显露在眼前。如果想搭配裙子,就穿雪纺半裙或是连衣裙,最好长一点,半裙的话上面陪休闲一点的体桖,裙子用黑色好一点,因为黑色和白色是纯配色,建议穿黑色连衣裙,比较简便。

白色鞋子配什么裤子?白色鞋子搭配技巧,常常听到有人抱怨白色鞋子搭配起来很难,这个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一般来讲,白色的鞋子要有时尚的眼光才能够搭配好,而更多人都会选择米色或者黑灰的鞋子。因为白色的鞋子很怕脏,而已保养起来很麻烦,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白色的鞋子搭配黑色的裤子确实永远的经典。假如你搭配黑色的七分裤或者九分裤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些喜欢运动的男生一般都是穿白色的帆布鞋或者是板鞋这样看起来既休闲又方便舒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