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衣服尺码鉴定 轻松教你量体买衣

2015/11/12 20:37:4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衣服尺码从小到大就是S,M,L,XL,XXL表示large,就是大号 M表示middle,就是中号 XL比L大,X越多越大意思是中等一般。

男士衣服尺码从小到大就是S,M,L,XL,XXL表示large,就是大号 M表示middle,就是中号  XL比L大,X越多越大M 就是英文单词“middle”的缩写,意思是中等一般。女装S码是155CM,M码是160CM,L码是165CM!!男装的是在女装基础上加上10CM。

男士决定身材的重要指标是净三围:胸围、腰围、臀围。    测量要点: 

1、贴身测量,不要留有余量。 

2、胸围要通过胸的最高点尺子平行地面一周。 

3、腰围要量腰部最细的部位,不要量裤腰的地方,在肚脐以上3cm左右的地方,尺子平行地面测量一周。 4、臀围要过臀部最高点,平行地面测量一周。 三围是基本的围度,还有几个基本的长度:衣长、袖长、裤长、肩宽。

衣服尺码:找合适自己的衣服尺码

衣服型号对照表之上衣尺码对照表介绍:上装衣服的是按照型号来表示的,具体有S码、M码、L码、XL码,这些型号对应不同上衣的身高、胸围、衣长、袖长和肩宽。大家在购买衣服之前,应当测量好自己尺寸,并记录下来,然后仔细阅读衣服尺码对照表,对应好相应的型号,这样就能买到合适的上衣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