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的淑女长裙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 甜美淑女范美美惹人爱

2015/7/27 18:21:46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象征纯洁,是女生都爱的颜色,干净纯白百搭。白色蕾丝裙是每个女生衣橱中必备的梦幻单品,白色蕾丝裙搭配起来甜美可爱能够轻松打造甜美可人的造型。那么就接着看下去。

白色象征纯洁,是女生都爱的颜色,干净纯白百搭。白色蕾丝裙是每个女生衣橱中必备的梦幻单品,白色蕾丝裙搭配起来甜美可爱,能够轻松打造甜美可人的造型。那么就接着看下去。

纯白色蕾丝裙搭配起来显得清纯可爱,搭配上白色薄丝袜与白色蕾丝短袜以及白色的鞋子,整体纯净的白色让人感觉仿佛是一尘不染的仙女,如此清新甜美,绝对让人心动不已。

白色蕾丝裙搭配会给人浪漫迷人的感觉,加上了花朵造型的花边设计,简洁而不简单。搭配上一定可爱的带有花朵装饰的草帽。如此纯洁而美好,怎能让人不心动?
这款白色背心蕾丝裙利用简单的色彩,赋予女生纯洁的形象。搭配经典的黑色高跟鞋就能迷人所有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