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右耳戴耳钉代表啥 只戴右耳即gay惹误会

2015/7/29 15:14:57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时尚圈里,男性越来越爱美,越来越时尚。很多男生越来越喜欢配饰,耳钉是男生的,也是个性的表现。男生们只在右耳戴耳钉会被当成Gay,所以男生要注意哦。

耳钉小贴士:
1. 假如你是异性恋男生,戴在左耳,假如你是异性恋女生,戴在右耳。戴什么耳钉随自己喜好。
2. 假如你是男同性恋中的男性角色,也带在左耳,一般男同性恋男性角色不戴耳钉耳环;假如你是女同性恋里的女性角色也带在右耳,一般女同性恋女性角色也不戴耳钉耳环。
3. (此点要留意,异性恋者不要带错) 假如你是男同性恋里的女性角色,戴在右耳,要带银色钻石耳钉,或者银色耳环。假如你是女同性恋里的男性角色戴银色耳钉。一般同性恋中只有与自己本来性别相反的角色那一方才会带耳钉。
4. 假如你是男生,而且你是双性恋,偏0的话,左右耳都带银色钻石耳钉;偏1的话,左右耳都带银色耳环。不外双性恋尽大多数不戴耳钉耳环。
5. 假如是TS,也就是人妖,左右都戴也不会说明是双性恋,或者想夸大是母0那就只戴右耳钉耳环。假如想夸大是母1,就戴左边。

6. 假如性格反叛,就随自己的喜好,不拘泥于以上的规则,想带哪就戴哪,但假如男异性恋人士带成男同性恋女性角色的位置要有抗骚扰的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