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吊坠的含义 怎样轻松选购它

2018/2/22 11:17: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色水晶又称“紫水晶”,是水晶家族中的紫色系水晶,神秘浪漫的色泽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水晶中高贵美丽的一员。紫水晶被誉为“爱情守护石”,象征美好忠贞的爱情。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随着人们的审美追求的改变,水晶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尤其是由紫水晶加工制成的饰品更是受人们追捧。紫色总是能给人一种神秘感,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紫水晶吊坠一般含有哪些意义?

紫水晶,很有灵性,本身就具有很多种不同层面的寓意,而用紫水晶制成的吊坠同样也具有多个层面的含义。

多数人认为,紫水晶吊坠是代表平安幸福,被人们称为守护石,守护爱情,也守护平安,象征着平凡而美好的爱情,也象征着平凡安康!

也有很多人认为,紫水晶吊坠是权力的象征,因为紫色是比较特别而且高贵的颜色,与其他珠宝相比,由紫水晶制成的吊坠,虽然在珠宝价值方面会比较欠缺,但是它在象征意义方面却更具优势。

有些人则认为,紫水晶吊坠也可以代表智慧。在睡眠的时候,把紫水晶吊坠放置在枕头下方,有利于促进人体大脑思维的发育,也有助于提升人的睡眠质量。 因此,有些求学者会比较喜欢佩戴这种紫水晶吊坠,而且这种饰品看起来,既可以彰显优雅又可以展现贵气,还不显庸俗,深受文艺者的喜欢。

可是,该怎样轻松选购紫水晶吊坠呢?有哪些判断步骤?

首先,要仔细观察吊坠里面的紫水晶的颜色;然后要看吊坠的制作工艺,也就是看吊坠的设计;当然,还有较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走出紫水晶的挑选误区。倘若你想购买一款紫水晶吊坠,那么,就得花些心思来了解这些内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