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内衣照 带来无止境的诱惑感

2015/7/30 14:53:20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内衣的要求更高,所以用来制作蕾丝内衣,因此由蕾丝做成的蕾丝内衣,或者带有蕾丝花边的内衣就称作蕾丝内衣。其在后来的发展中也越来越受人欢迎。

蕾丝是一种舶来品。网眼组织,最早由钩针手工编织。欧美人在女装特别是晚礼服和婚纱上用得很多。蕾丝最早出现在美国。蕾丝的制作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它是按照一定的图案用丝线或纱线编结而成,不象中国的一些传统的花边是钩制或刺绣的。0809秋冬最意外但又最确定的趋势:就是蕾丝。本季蕾丝最趋势性的使用并不是晚装,却是白日装。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内衣的要求更高,所以用来制作蕾丝内衣,因此由蕾丝做成的蕾丝内衣,或者带有蕾丝花边的内衣就称作蕾丝内衣。随着人们对生活需求提高,情趣内衣不再是以往传统的款式,越是性感越是受人喜爱,目前最性感的是蕾丝情趣内衣,是最受欢迎的产品销售排名第一,不单单是因为蕾丝设计若隐若现的神秘气质,最主要的是好的蕾丝穿起来很舒适手感极佳,增加情趣增加气质集于一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