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绿色短裤搭配图片大全 揭示四种巧妙搭配

2015/7/31 16:54:52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但也存在一些通用的方法,让你可以举一反三,更喜欢自己。1.浅绿色与白色当浅绿色裤子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白色……

浅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但也存在一些通用的方法,让你可以举一反三,更喜欢自己。
1.浅绿色与白色
当浅绿色裤子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白色、浅黄色的上衣,能够给人清爽、生动的感觉;如图所示。
2.浅绿色与黄色

当浅绿色裤子与暖色系的黄色或橙色的上衣搭配时,会有青春、活泼之感。

3.浅绿色与灰色
而绿色裤子与灰色上衣相配时,显得大方自然,但是最好不要过多使用。
4.浅绿色与黑色

而浅绿色与黑色相配时,浅绿色清新自然,给人的感觉很舒适,放松,而黑色是衬托得效果,显得高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