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手工发饰教程和图解 3种方式简单制作出美丽发卡

2015/8/5 21:39:57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很漂亮透露出复古风的蝴蝶发卡发饰的手工制作教程。女生朋友可以准备着一起来制作噢。虽然看起来有一点点的复杂,但是其实做起来是很简单的。

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很漂亮透露出复古风的蝴蝶发卡发饰的手工制作教程。女生朋友可以准备着一起来制作噢。虽然看起来有一点点的复杂,但是其实是超级简单的。

材料:有复古感觉的蓝色和橙色或红色的小布片、针线、剪刀。成品的金属发卡扣件。

首先将两片布(大小大家根据图片上的感觉感受下)缝合在一起,为了有一些复古的感觉记得在外轮廓内部一点逢一圈明线啊。做完这一部下面要做的就是按照图片进行折叠了。我相信您应该很容易就可以折出蝴蝶的形状的。折叠好之后用针线固定并且将蝴蝶缝合或者粘贴到发卡扣件上就可以了。有心的朋友还可以用金属铜丝来制作蝴蝶的触须噢。

最近蝴蝶结发夹比较流行,偶非常喜欢手工,当然蝴蝶结也是很会做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