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哥特服饰有什么特点 恐怖颓废的风格渐渐流行

2015/8/6 16:57:33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哥特服饰永远的黑色或者是暗色系列的衣服,但却几乎天天改变信仰,性格上其实是不善交际的。风格主要体现为高高的冠戴、尖头的鞋、衣襟下端呈尖形和锯齿等锐角的感觉。

哥特服饰永远的黑色或者是暗色系列的衣服,佩带着很多显眼的宗教饰物,但却几乎天天改变信仰,永远不戴金首饰,性格上其实是不善交际的。风格主要体现为高高的冠戴、尖头的鞋、衣襟下端呈尖形和锯齿等锐角的感觉。
朋克批判一切;哥特看破一切。朋克认为白天也是黑夜; 哥特只喜欢黑夜。朋克喜欢黑色;哥特喜欢黑色和白色。朋克以身体强壮为美;哥特以讲究曲线为美。哥特的服装一般是较宽松的艳色,例如紫,暗蓝,颓废黑,哥特不爱在衣服上打钉,而是喜欢加些金属制品,或者是在嘴上打钉 。

在八十年代,哥特服饰时尚由(清脆的曼陀林风格的半原音吉他、沉稳的单音符贝司线条、简单但快速的节奏、浓重的合成器效果和阴暗的演唱。)音乐风格发展而来,染黑的长发、苍白的皮肤、紧身黑衣、尖皮靴和大量银饰(多用早期欧洲和埃及宗教性的设计)。黑色摩托皮夹克、黑色紧身牛仔裤、黑色网眼丝袜和黑色飞行太阳镜成为哥特族的注册商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