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街拍丝袜尖嘴高跟鞋搭配 让你打造时尚潮流女性

2015/8/7 22:57:05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季是穿裙子的好季节,这时候怎么能少得了丝袜和高跟鞋呢?不仅能轻松穿出时尚甜美感,还十分显瘦显高挑呢,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几款的街拍丝袜高跟鞋街拍吧。

春夏季是穿裙子的好季节,这时候怎么能少得了丝袜和高跟鞋呢?不仅能轻松穿出时尚甜美感,还十分显瘦显高挑呢,漫步在大街上时吸引众多的异性的眼光,散发着青春富有魅力的气质,在同性眼中搭配特别时尚的自己也让自己倍感自信。下面就春夏季丝袜搭配高跟鞋,显瘦look尽显S型凹凸曲,让你走在哪里都是焦点。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几款的街拍丝袜高跟鞋街拍吧。

白色丝袜配短裤,时尚柔美,尽显对精致感小生活的追求。领口采用棉布拼接,十分甜美可人,蓝色的小短裙俏皮又可爱,配上白色丝袜和豹纹尖头高跟鞋,散发出恬静的仙美气质,亮蓝色包包点缀,整个造型非常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