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装女装运动服图片秀 让你既休闲又时尚

2015/8/8 12:14:51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应该停下脚步,享受一下眼前的生活,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越来越提倡,那么一套漂亮的运动服套装会给你带来运动时的愉悦心情,同时也让你……

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应该停下脚步,享受一下眼前的生活,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越来越提倡,那么一套漂亮的运动服套装会给你带来运动时的愉悦心情,同时也让你看起来更加充满活力哦。

1.几乎是纯色系的运动套装,蝙蝠袖设计的上衣结合短款的版型,显得休闲范十足,对此,搭配高腰设计的运动短裤,并且加入白色描边使裤子更加立体,让你穿起来更有时尚范。

2.大红色,是充满热情的颜色,有它在的运动套装里,让穿着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而衣服的版型均属于宽松,并且加入了连帽设计,搭配着简约设计的短款,散发出淡淡的可爱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