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主播穿超短裙露下身 其不穿内裤遭网友炮轰

2015/8/8 14:57:40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一段关于湖南卫视室外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女主持人不穿内裤主持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遭遇疯传,视频中一女性主持人在引导选手出发闯关时不幸被走位刁钻的风儿...

吴瑕告诉记者,她的助理在网络上联系到了最早在网络上传播该视频的那位网友,“他们互相加了QQ,那个叫‘如梦三下’的网友承认了自己是为了增加博客的点击率而处理过这段视频,他承认把视频当中的画面人为地加上了颜色(指视频中裙底的那片黑色),他前几天还在博客上向我道歉,感谢我没有起诉他。”记者打开“如梦三下”的博客看见,在一篇“微电影《如果723》:所有演员零片酬出演”的博文当中,“如梦三下”开篇就称:“在文章的开始我向吴瑕童鞋表示歉意,之前那篇文章确实是没有搞清楚状况就写了,给吴瑕带来的不利影响深表歉意,就是从那件事情后我就一直在关注吴瑕,没有想到我深度关注后发现原来吴瑕确实真的很不错,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那样写她真的有点诬蔑她阳光开朗的形象了,还好她没有起诉我,在这谢谢她的大度。”
湖南卫视:
包得严严实实,不透不露

记者注意到,这段在网络上遭遇疯传的露底视频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真正的视频,而是将视频截图用工具连接起来快放的FLASH。这种“伪视频”是可以通过PS修改其中的某部分视频截图来制作另外一种视频效果的,所以这段视频的真实度还值得斟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