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主播穿超短裙露下身 其不穿内裤遭网友炮轰

2015/8/8 14:57:40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一段关于湖南卫视室外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女主持人不穿内裤主持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遭遇疯传,视频中一女性主持人在引导选手出发闯关时不幸被走位刁钻的风儿...

对此,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的制片人罗强良在微博上表示:“看了照片和视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主持吴瑕,问穿了内裤没?回答穿了两层裤———内裤+肉色打底裤!马上调出播出带,一帧一帧看了视频,风起裙落,打底裤包得严严实实,不透不露。网络上传的是PS过的照片和视频,看来生活真的很无聊,大家一笑了之吧!”同时,该节目工作人员也对记者表示,为了反击网络上这种恶毒的攻击,将会把这段清晰的视频传到网络上去,以正视听。

同时,尽管吴瑕并没有打算起诉始作俑者“如梦三下”,但节目组方面却发出声明:近来,有关“智勇主持人走光”的消息在网络盛传,引起“智勇”栏目组强烈关注。经多方核实,现已查明为心怀不良居心人士的恶搞行为。此举已对节目造成极坏影响,“智勇”栏目组及湖南卫视将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希望发布相关内容的人士马上主动删除,还节目组以公道,还网友一片健康的网络环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