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袜子布鞋搭配技巧 跟随小编学习三种搭配方法

2015/8/8 21:30:54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袜子帆布鞋搭配要注意什么?白袜子帆布鞋如何搭配?白袜子帆布鞋是当前流行的服饰搭配元素,想要把白袜子帆布鞋元素搭得美丽,就要懂得白袜子帆布鞋的搭配技巧。

白袜子帆布鞋搭配要注意什么?白袜子帆布鞋如何搭配?白袜子帆布鞋是当前流行的服饰搭配元素,想要把白袜子帆布鞋元素搭得美丽,就要懂得白袜子帆布鞋的搭配技巧。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白袜子帆布鞋搭配的时尚范例吧。

白袜子帆布鞋搭配方法一:白色的套头卫衣搭配灰色休闲裤和粉红色的帆布鞋,娇小可爱的小女生穿上这样休闲慵懒风格的服饰展现出另一种时尚美感,也让纤细白皙的腿部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背上双肩包,拿上一个篮球,让人感受到无限的学生气息,就像是刚下课的学生可以尽情享受夕阳下得美好时光,尽情享受青春年少的美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