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性感凉高  时尚及踝凉高穿出你的夏日清凉

2015/8/9 14:40:5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夏 一起聆听高跟鞋的纠结人生 女人和高跟鞋是时尚圈内不可或缺的话题,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可以是性感的、迷人的、机智的甚至羞涩的。这个夏季,一起静静聆听她的耳语

今夏 一起聆听高跟鞋的纠结人生 女人和高跟鞋是时尚圈内不可或缺的话题,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可以是性感的、迷人的、机智的甚至羞涩的。这个夏季,一起静静聆听她的耳语吧。

初夏一双时尚及踝高跟鞋,秀出你完美的腿部线条,展现性感女人味。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欧美街拍及踝高跟鞋搭配图片,展现出帅气酷炫的感觉,让你也成为时尚潮人。
这双及踝高跟鞋,棕色防水台与深蓝色麂皮相结合设计,展现出英伦复古风。搭配白色衬衫和驼色外套,展现出时尚OL范儿。

这双及踝高跟鞋,灰色绒料设计,给人稳妥、干练的感觉,搭配黑色露肩蝙蝠衫、灰色褶皱长裙和黑色丝袜,展现性感的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