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人鱼裙子图片有哪些 4种风格任你选

2015/8/9 12:07:01 作者:YU-luo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人鱼裙装颤抖的边缘,喇叭的裙摆,构成了美妙优雅的鱼尾裙,从30年代和40年代应用于新娘装的主导设计,如今呈现的现代复兴,使得它从王室贵族走向了日常。

美人鱼裙装的条纹,颤抖的边缘,喇叭的裙摆,构成了美妙优雅的鱼尾裙,更是2015本季度应该进入你衣柜的合适选择。明星和模特们早已演绎到烂熟于胸,却丝毫不妨碍于设计师们花样百出。鱼尾轮廓从30年代和40年代开始应用于新娘装的主导设计,如今在红毯上呈现的现代复兴,使得它大有从王室贵族的永恒尝试走向了日常的趋势。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为了保证“鱼肚”的三围合体与“鱼尾”浪势的均匀,鱼尾裙多采用六片以上的结构形式,如六片鱼尾裙、八片鱼尾裙及十二片鱼尾裙等。一、美人鱼裙子凸现女性的优雅线条,恰到好处的裁剪可显示女人的修长体形,使纤细的腰肢与撑起的胯部形成对比。对于身材比例和曲线较好的女人是个展现身材的好机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