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男装搭配技巧 掌握这三点就够了

2018/2/12 15:17: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网络流行词“直男”的广泛运用,男生仿佛已经成为了时尚的绝缘体。可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们在这个冬天,应该要怎么打一场关于时尚的翻身仗呢?

想要打赢这场翻身仗,并不是牢记今年流行的时尚元素就可以了的。当然,也并不会特别地复杂。其实,想要成为一个穿衣服很有格调的男生,只需要记住这三个搭配的窍门就可以了。

第一个诀窍就是: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挑选外套。

时常会有很多男生因为盲目跟从所谓的时尚潮流,舍弃了一些其实很适合他自己的单品,而去选择了一些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其实上身效果并不好的衣服。如果你是比较温柔的人,那么风衣或者是深色的大衣就很适合你。如果你天生反骨,比较叛逆,想要走不一样的路线。那么冬季里比较少见的机车夹克或者是皮衣就比较适合你。

第二个诀窍就比较适合那些比较怕冷的男生了,那就是:尽量尝试短款的羽绒服或者是棉服。因为很多男生都会在冬天穿一件羽绒服或者是厚实的棉服,尤其是那种长款的羽绒服。

但其实,这样的衣服不但会让你行动困难,在视觉上也并不美观。远远望去,就像是裹了一床很厚的棉被一样,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又矮又胖的,身材比例很不好看。而短款的羽绒服或者是棉服就比较有创造性了。在近几年里,出了很多比较奇妙的短款棉服和羽绒服的设计。让你在保暖的同时,还能够成为一枚潮男。

第三个窍门就是:如果搭配主色调比较黯淡,那么可以选择比较鲜艳的配饰或者内搭。

比如说,如果已经穿了一件焦糖色的大衣,那么就可以尝试一条红白相间的围巾。如果穿了深色的外套,那么白衬衣会是增长颜值的一款内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