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疆维族美女街拍 时尚不失西域色彩

2015/8/9 17:35:19 作者:O1-di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乌鲁木齐很美,建筑时尚不失西域色彩,处处可见中亚文化的痕迹。尤其是二道桥维吾尔族人聚居区,是维族文化的一个窗口。那满眼流光溢彩的维族姑娘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乌鲁木齐很美,建筑时尚不失西域色彩,处处可见中亚文化的痕迹。尤其是二道桥维吾尔族人聚居区,可说是维族文化的一个窗口。那满眼流光溢彩的维族姑娘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二道桥的女人是锦簇的花,是变幻着的艳丽风景。她们喜欢穿宽松的富有浓艳的民族色彩的连衣裙,再用“牙勒克”头巾把头一包,别有韵味。甚至有的维族妇女还用白巾或黑巾横围护嘴,只露出一对会说话的眼睛,看上去神秘而充满魅惑。维族姑娘身材高挑而健硕,性格率真而充满自信,透出一种野性美。格调高雅的维族姑娘,衣着尤显华贵,迎面而来,令人眼睛一亮。二道桥的年轻维族女性,个个闪动着长睫毛的黑眼睛,顾盼生情。即使是耋耋高龄的维族妇女,也依旧穿着花艳的连衣裙,看起来相当可爱。 
维族中老年妇女偏爱传统民族服饰,而年轻人则更喜欢国际化的休闲装扮,只是脸庞和一袭华丽的民族头巾,示意她们依然是西域的风景。年轻的来了,多直奔常去光顾的小店,购买从土耳其、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国进口的商品。 

二道桥的女人,像五彩云霞,或一身红,或一身绿,或一身白??个个肃穆圣洁。而有的从头到脚一片墨黑,只露双眼睛,还有的甚至很阿拉伯风情地戴上副造型奇特的墨镜。即使是炎夏,她们依然如故。据说,她们多是不惜花万元甚至数万元远赴麦加朝过圣的。她们认为经过圣洁的洗礼,就不能再把已净化了的身体裸露给尘世。还有的维族妇女用咖啡色的大毛织巾顶盖在头上,遮护住头和胸背,而走起路来却无碍视线,大步流星。尤其是在二道桥密集的人流中,她们居然能够非常自如地穿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