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欧美大臀黑丝袜照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黑丝袜

2015/8/10 11:02:54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黑丝袜?黑丝袜是一年四季中都会用到的单品,爱美的女士都会挑选自己心仪的丝袜。但是大家是否会熟知整个丝袜家族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种类。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黑丝袜

黑丝袜是一年四季中都会用到的单品,爱美的女士都会挑选自己心仪的丝袜。但是大家是否会熟知整个丝袜家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常见丝袜的种类。

黑色有利于显得腿洁白修长,符合生物存在的基本目的——吸引异性。提高回头率〔没有沉鱼落雁也有背多分〕,遮掩疤痕,黑色有显得腿瘦的错觉、部分黑丝减肥装有挤脂的功能〔效果不明显〕

1.连裤袜:又称袜裤、紧身袜、五骨袜或丝袜裤,连短裤和长筒袜于一体,齐腰高。
2 长筒袜:指大腿长度的经典丝袜,袜口无松紧,需要配合吊袜带使用。
3 紧口长筒袜:袜口内侧附有防滑乳胶条的长筒袜,无须吊袜带也不会下滑。
4 厚袜:指40D以上不透明的秋冬丝袜。
5 中筒袜:指长度到膝盖以下的丝袜。
6 短袜:指长度到脚踝左右的丝袜。

7 吊带袜:指一种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的丝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