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黑白丝巾 是时尚女人的爱

2015/8/10 17:17:54 作者:O1-s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伊丽莎白·泰勒曾说过:“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最没有前途的女人。”奥黛莉·赫本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

伊丽莎白·泰勒曾说过:“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最没有前途的女人。”奥黛莉·赫本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因此当她站在罗马大教堂高高的台阶上将一条小丝绸手帕在颈间随手一系之际,万道阳光都在为她翩翩起舞,整个世界都成了春天。当丝巾阔别固定定义、当丝巾成为某种时尚、当丝巾已不再是丝巾,我们可以确定,这将漂亮的丝巾是丝巾的最高境界。因为变化而美丽,因为美丽而永恒。

黑白丝巾,是夏日的华彩乐章,可以掩饰浮躁和令人不知所措的潮热。丝巾仿佛是“知心爱人”,只要你用得上她,她会竭尽所能,把你打造成一个全新的丝巾似水女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