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明星白色衬衫搭配 教你4款白衬衫时尚搭配

2015/8/12 13:54:29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是白领的,虽然白色衬衫可以具有知性气质,但是白色衬衫还是过于的简单,那白色衬衫要如何穿出女神范呢?白色衬衫要如何变得耀眼呢?白衬衫经典又百搭,人人……

衬衫是白领的最爱,虽然白色衬衫可以具有知性气质,但是白色衬衫还是过于的简单,那白色衬衫要如何穿出女神范呢?白色衬衫要如何变得耀眼呢?白衬衫经典又百搭,人人都能穿,但是要穿得要看就得下一番功夫了。接下来就与伊秀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白色衬衫穿出明星范,简单衬衫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造型。

朱珠身穿经典百搭的白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尽显知性干练的一面,长裤卷着穿帅气休闲,穿出男孩子般的潇洒魅力。

清纯佳人刘诗诗最新街拍,身穿棉麻质地的白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长裤,简约清新的气质装扮,更加衬托她的优雅迷人,身段婀罗多姿,还加了一条印花丝巾,更添柔美女人味。想要当女神,当然要把经典的款式白衬衫也穿得很有女神范儿才行!虽然白衬衫对妹子们是百搭单品,但想穿出最in的时尚范儿,还得向女星们来好好学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