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的男士项链鉴赏 衬托男士优雅与性格

2015/8/12 15:05:45 作者:B-chenf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性张扬的时代,不仅女孩喜欢带项链,以装点自己的魅力,男士同样喜欢带项链,来衬托自己的优雅和性格。那么的男士项链有哪些?我们怎么来挑选男士项链款式呢?

在这个性张扬的时代,不仅女孩喜欢带项链,以装点自己的魅力,男士同样喜欢带项链,来衬托自己的优雅和性格。在市面上,我们多半看到的都是女士项链,那么最流行的男士项链有哪些呢?我们怎么来挑选男士项链款式呢?

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为了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有的项链增添钻石,有的项链搭配翡翠,不同的搭配满足了不同肤色、不同民族、不同审美观的人。

男士项链款式主要分两大类,一种是不带吊坠的男士项链款式,另一种是带吊坠的男士项链款式。

就男士项链款式而言,不带吊坠的男士项链简约大方,沉稳老练,适合成功男士佩戴,在衬衫中若隐若现的白金,使得古铜色皮肤更为健康性感,一条简单的项链不仅不会显得平庸,反而显得稳重成熟,让您尽显男人本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