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民族风格泳衣 挑选in入水“战袍”

2015/8/15 17:57:15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民族风情印花当道来自遥远部落的美丽印花图案和几何图形,透露着浓浓的神秘色彩与民族风情,使得摩登的都市人产生流连忘返、爱不释手......

尽管炎热的夏天还未真正到来,硝烟弥漫的时尚秀场尚未迎来泳衣当道的时节,但这丝毫不妨碍爱美人士提前为热辣的沙滩浴做好准备,购置“战袍”。现在起,你可以根据2015年泳衣潮流,从世界一线品牌的潮流走向中获取基调灵感,结合国内知名品牌的最新动作体会最新的泳衣时尚潮流,挑选最in泳衣。

潮流:民族风情印花当道
来自遥远部落的美丽印花图案和几何图形,透露着浓浓的神秘色彩与民族风情,使得摩登的都市人产生流连忘返、爱不释手。尤其是随着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临近,神秘的民族风情成为泳衣时尚圈内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身着民族泳装,搭配一些原木宽手镯、夸张铜色耳环或者同花色的头巾,让你无论是在大型游泳池旁还是海滩上,也能尽情享受民族风带来的兴奋感。混搭的印花泳装亦很新鲜,即使是最简单黑白色,黑色细线条勾勒的抽象图案印在泳装上,细腻而独特。
有了漂亮精致的印花,款式还那么重要吗?各大品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除了偏向运动风Arena大推连体印花系列泳衣,其他成衣奢侈品牌的泳衣秀中也不吝给予连体泳衣更多的眼球。在2013春夏时装周中,DKNY为纽约大都会女郎带来了三套连体泳装Look,两套拼色修身泳装着装勾勒女孩健康诱人的线条,另一套印着DKNY等字样深灰色泳衣搭配银色夹克,充满了浓浓的高街风格。米索尼秀场的泳装将彩色防水布服饰与品牌独有的钩编针织做结合,带来3套透着异域风情的有趣泳装。或许民族印花泳装真的不需要那么性感,连体装或者高领一点的分体式泳装正是其极好的选择。
除了秀场上展示的时髦泳装外,各大时尚品牌也在夏季来临前推出了许多泳装单品。澳大利亚泳装内衣We Are Handsome推出的夏季泳装最拉风,无论是狮子头图案的连体泳衣,还是丛林印花满印泳装,都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托里·伯奇的藏青色logo单肩泳衣绝对是性感女郎的最爱,而该品牌的另一款碎花拼接泳衣则充满了浓浓的少女情怀。
细节:色彩碰撞格纹混搭

随着印花元素在2015趋势中依旧风头正劲,细节的关注和图案的搭配成为泳衣脱颖而出的不二法门,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更是大胆投向各种混搭式设计。全身的豹纹印花,色块拼接、彩条格纹以等各类印花图案装点着女人的曼妙身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