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机械表的日期怎么调 3大步骤让你轻松调准你的手表

2015/10/21 14:54:59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表冠拔出,让腕表所有指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状态。此时把时间调整至六点整。第二,把表冠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第三,调整日期的前一天。

年前生日的时候收到一块手表,取到的时候商家已经给调整了日期和时间,所以我就直接带了,也没做修改。就在昨天,看日期的时候,发现,尽然是二月三十一,当时就崩溃了,怎么还能这样,后来一想,买的时候应该是12月,1月都是31天,2月是28天,它默认也是31天了,所以3月3日的时候显示的是2月31日,但是我知道这种有日期的手表不能乱调日期,因为一则可能造成黑白时间的颠倒,二则可能破坏手表里面日期模组的损伤,后来经过多方摸索,终于查找到一套正确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把表冠拔出,让腕表所有指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状态。此时把时间调整至六点整。(为了避免一调日期星期时损坏日期模组)
第二,把表冠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此时腕表指针开始正常转动)

第三,调整日期以及星期至你调表的日期的前一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