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雪纺衫短袖怎么搭配 介绍几种流行的穿法

2018/3/15 16:4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指以雪纺为材料制作的衣衫,雪纺的学名叫“乔其纱”,是以强捻绉经、绉纬制织的一种丝织物,乔其纱的名称来自法国,而短袖则是雪纺衫的其中一种款式。

提到在天气非常热的时候应该穿哪些衣物,可能很多朋友先想到的都是一种十分特别的面料所做成的衣物,它非常的轻盈,穿着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有什么重量,而且它还非常的透气,即使是在中午的时候也很少会让人出汗。它就是一种名为雪纺的料子,而使用这种料子制作而成的衣物就被人们称为“雪纺衫”。

这种衣物的款式分为很多种,有的比较长,有的则比较短;有的带有袖子,有的则没有袖子。而本文所介绍的,就是这种无袖的衣物,那么这种衣物应该如何搭配呢?

1、与长裤一起进行搭配

这种衣物不仅可以在七月份左右的时候穿,即使是到了九月份也可以继续穿着。所以,它可以和长裤在一起搭配,尤其是黑色的那种,这样能够让人的腿部显得更加的纤细。

2、与短裤在一起穿

如果朋友们觉得长裤穿起来会比较闷的话,也可以搭配一件短一点的裤子,比如长度只到大腿的那种款式。这样的穿法非常适合那些年纪在十九岁左右的朋友,会让人显得更加的活泼。

3、搭配裙子

当然,除了各种裤子之外,这种衣物还可以和裙装一起进行搭配,而且无论是短裙还是长裙,都很适合和这种衣物在一起穿。至于颜色,则尽量不要是同一种,不然看起来就像一件衣物了。

总之,这种衣物还是比较容易和其他的衣物在一起搭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