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乐福鞋怎么搭衣服 这样穿时髦又好看

2018/3/13 19:4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乐福鞋外观简洁大方,穿上十分舒服,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不过既然很多人都在穿这种鞋,那就会轻易与别人撞鞋,若你想要穿得与众不同,就要靠独特的搭配了。

黑色乐福鞋好看又舒适,很多人都喜欢穿。但也正是因为爱穿它的人太多了,所以走在街上极其与别人撞鞋。如果你想要避免这种尴尬,就要多花点心思在服装的搭配上,这样才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时尚搭配。

第一、搭配驼色大衣与黑色九分牛仔裤

虽已开春,可早晨的温度还是有点低,所以这时候很适合穿薄款的大衣。驼色是2017年很流行的一个颜色,十分显气质。而九分牛仔裤则特别适合开春了穿,并且它的颜色正好与乐福鞋的色调统一,从而起到拉长腿部比例的作用。

第二、配白色连体裤

黑白相配本来就很经典。白色总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穿上白色连体裤,不仅会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还带着几分炫酷高冷。黑色鞋子则会显得你腿修长挺直,十分有魅力。

第三、配黑色体恤裙

黑色的体恤裙会显得你身材纤细,配上黑色乐福鞋,简约大方。这样浑身黑色的装扮,不仅不会让人显得沉闷,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更有个性。

第四、搭配黑色西装马褂加白衬衫

这身搭配很干练,尤其适合上班族。外套与鞋子虽然都是黑色,但内搭的衬衫却是白色,起到了一个跳色的作用,让这一身穿着不会显得太沉闷。

第五、搭配蓝色牛仔裤和针织上衣

蓝色牛仔裤比较复古,很适合与黑色的鞋子一起穿。至于上衣,天气冷就可以可以选择灰色针织外挑,若是热则可以搭配黑色针织背心,舒适又时髦。

综上看来,乐福鞋简直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