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经典潮流搭配  展现时尚男人品味

2015/9/14 12:24:07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搭配,彰显时尚男人品味。具备气质的男生最讨女生喜欢,小编认为拥有时尚男人味的男生,需要灵活运用和搭配潮流男装,使男生的魅力得到放大,同时展现出更多的自信。

具备什么气质的男生最讨女生喜欢?衣联网小编认为拥有时尚男人味的男生,是最让女生没有抵抗力的。而想要形成这样的效果,则需要灵活运用和搭配潮流男装,才能使男生的魅力得到放大,同时展现出更多的自信。圆领短袖的上衣,以白色为主色调,利用黑色描边的方式装饰在袖口上,以此突出服饰的版型。而胸口上有恰到好处的印花图案装饰着,搭配浅灰色的西装裤子与复古的鞋子,尽显颜色搭配的层次感。

立领衬衫,是男装搭配中常见的服饰,此件衣服的时尚元素是经典的格子图案,而且利用多种颜色构成,看起来十分抢眼。对此,穿着者搭配洗水效果明显的牛仔裤,尽显个性穿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