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日本男生时尚打扮 4款搭配让你眼前一亮

2015/8/16 7:35:3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在日剧,还是在日本潮流杂志中,日本男生的服饰打扮总让人有跳脱窠臼、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杂志上日本潮男形色各异的“街拍”照片,非常抢人眼球。

无论是在日剧,还是在日本潮流杂志中,日本男生的服饰打扮总让人有跳脱窠臼、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杂志上日本潮男形色各异的“街拍”照片,非常抢人眼球,简直成了日本潮流杂志的主打内容,也引起了全世界的跟风。让人折服的是:连普通日本男生的时尚触觉和流行敏感度都绝不输线上艺人,随便穿搭,都有型有款。

观察这个日本型男,你会发现日本男生也有穿9分裤的潮流嫌疑,以前把袜子露出会觉得很土,但如今看来却相当潮,针织衫内搭白色正装衬衫及小领结,有些小嬉皮的味道。

很街头风的一个男人,贝雷帽黑墨镜与铆钉拉链的组合总是让人与不羁的街头少年联系起来。不过,这双靴子很不错,可以与众多男士裤装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