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衫韩版女长款宽松上衣搭配  韩系风格搭配打造你的时尚感

2015/8/16 13:16:2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的上衣较为舒适又不紧身压缩肌肤,很是受美眉喜爱。不过问题一样棘手的是,对于宽松的韩版上衣,你会不会也很是纠结不知道怎么搭配呢?小编给你新妙招。

宽松的上衣较为舒适又不紧身压缩肌肤,很是受美眉喜爱。不过问题一样棘手的是,对于宽松的韩版上衣,你会不会也很是纠结不知道怎么搭配呢?宽松的上衣要怎么搭配才能显瘦显身材呢?小编给你新妙招。

韩版上衣因宽松舒适而更受更多美眉的青睐。米黄色宽松韩版上衣,搭配猫爪水洗蓝色牛仔裤,一双黑色马丁靴简洁又时尚。弧形上衣下摆更能显得人修长。宽松的衣服搭配紧身牛仔裤再好不过了。

利用宽松的针织面料来显出纤细的美肌一样是什么明智的穿搭。蓝绿色宽松中长款针织搭配紧身裙裤,上衣手臂采用了修身的设计,反而使这种宽松的针织衫更能显瘦,衬出完美曲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