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手工毛线鞋怎么编织  教你如何亲手为自己编一双鞋

2015/10/24 23:10:40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通常指羊毛纺成的纱,也有不同种类化纤材质纺成的线,双股编织,38码用12号针、44码用11/12号针;38码约8两左右;44码用近9两线(包括鞋底垫)

毛线通常指羊毛纺成的纱,也有不同种类化纤材质纺成的线,如:腈纶纤维、涤纶纤维、波斯纶纤维等。另外还当做一种否定词,指代毫无意义的事。双股编织,38码用12号针、44码用11/12号针;38码约8两左右;44码用近9两线(包括鞋底垫)

毛线的分类
毛线一般分为编结毛线(简称毛线)和针织毛线(简称针织毛)两类,以毛线的股数,特数及用途作为区分的标准。
毛线:股数为三股以上(含三股),但股特数在6支以上(含6支)者为毛线。
针织毛:股数为二股,合股特数在6支以下者,或成品为单股,专作针织品加工三用者,都为针织毛。
1、一次把需要添加的针数和中间起头的针数使用套针起头起好。

38码:15+9+15=39针

44码:(16+11+16=43)针

2、织上下针(平针容易卷、也薄一点)
3、中间9针里(11针),均匀的加针,加出8针(10针),共17针(21针),正中间的1针为下针,的上下针排列。

4、中间织2行以后,开始从左边、再右边,添加针数,2行一次,一次各2针。直至添加完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