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然材质宝宝鞋子的织法图解 三个教程教会妈妈织宝宝鞋

2015/10/25 12:15:07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线活很好的妈妈们,总是会给宝宝亲手编织毛线鞋。亲手编织的宝宝鞋,不仅样式很好看,而且材质天然对宝宝的皮肤很少刺激。怎样编织宝宝鞋?其实这并不难。

怎样编织宝宝鞋?针线活很好的妈妈们,总是会给宝宝亲手编织毛线鞋。亲手编织的宝宝鞋,不仅样式很好看,而且材质天然对宝宝的皮肤很少刺激。怎样编织宝宝鞋?其实并不是一个很难很难的过程,只要多加练习,不会做的妈妈也可以很快学会。怎样编织宝宝鞋?下面就来看看编织宝宝鞋的教程。
怎样编织宝宝鞋教程一:
怎样编织宝宝鞋?首先要备好材料,以及良好宝宝的脚的尺寸。下面就开始编织了。
1.起针32针(可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
2.结4排下针,(完成后结狗牙边,加一针,2针并一针,再结3排下针,和起头边两针并一针收口,),完成后结3排下针,3排上针,3排下针,3排上针,3排平针,3排上针,(可根据自己长短决定)
3.结1排下针,(第2排,结狗牙边,加一针,2针并一针,依次类推一直结完,结2排下针。(打蝴蝶结处)
4.3排上针,完成后在一根针结12针,(脚面板)也是3排平针,3排上针,(根据鞋面长短)要完成时两边收圆口,完成后把脚面四周挑起来,用四根针结。
5.3排平针,3排上针,再3排平针,3排上针,(2次)再结3排平针,(收狗牙边,加一针,2针并一针)完成后再和平针合并收口。整个鞋子就完成了

6.鞋底另外起头,起8针两边放到10针或12针,结到收口时也要两边收几针圆口,完成后再和鞋面缝好,宝宝鞋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