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男生穿衣风格   选择好的风格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

2015/8/16 10:30:32 作者:S-yanq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男生只要正确选择服饰,就可以改善在别人眼中的形象,通过穿衣搭配的技巧,让你成为人们视觉上的高个子。”日前采访了我县时尚达人,为小个子男生解读穿衣秘诀。

小个子男生常常苦于穿衣搭配,日前采访了我县时尚达人,为小个子男生解读穿衣秘诀。他们都表示“小个子男生只要正确选择服饰,就可以改善在别人眼中的形象,通过穿衣搭配的技巧,让你成为人们视觉上的高个子。”
“正确选择衣饰的前提在于了解自己的身材特征,小个儿男士的典型身材从正面看一般是颈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较短。因此,小个儿男士着装应尽量避免水平线条。因为水平线会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来更加偏低。”南昌路某服饰店负责人金女士说,小个男生应避免上下同一系列水平层次分布,诸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横贴条、裤脚的卷边等都不适合小个子男生。同时,上衣不能过于宽松、裤子以直而平脚为宜。短夹克也不是小个儿男士的理想服饰,因为过短的上装会暴露其致命弱点——短而粗的腿。最适合的上装长度为稍盖过臀部,而且应以稍宽松的上衣配稍紧身的裤子。“穿衬衫、T恤时,应将卜衣扎入裤腰内,束上皮带,显出腰线,给人以干练、精神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