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袖polo衫女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范

2018/3/1 19:39: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袖polo衫不仅现在的男孩子喜欢穿,就连女孩子也对它情有独钟,女孩子穿这款衣服显得非常的时尚,有着男孩子般的帅气,那么女polo衫该怎么穿才合适呢?

炎炎夏日,天气温度骤然升高了很少,这个时候短袖短裤就要派上很大用场了,很多人都喜欢穿T恤和POLO衫,这两款衣服都是现在女孩子十分喜欢的单品,尤其是在天气炎热的时候,穿起来不仅舒服自在,还能把自己女汉子的一面很好地展露出来,那么女短袖polo衫该怎么搭配来穿合适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搭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款:polo衫搭配牛仔短裤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女孩子都喜欢穿比较休闲清凉的衣服,这个时候选择一条短袖polo衫是再好不过的了,下身可以穿件牛仔短裤,脚上穿上一双帆布鞋,这样整体搭配起来的话人会显得格外年轻有魅力,展现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第二款:polo短袖衫搭配五分中裤

女孩上身穿件浅粉色的短袖polo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五分中裤,头上再戴一顶棒球帽,瞬间看起来年轻了很多。

第三款:polo条纹衫搭配半身伞裙

有条纹形的polo衫穿在身上更有魅力,下身搭配黑色半身伞裙,可以把人可爱的一面很好地展露出来,显得女生超可爱超萌的。

第四款:polo条纹衬衫搭配牛仔半身裙

牛仔半身裙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将其与短袖Polo衫搭配来穿的话,人的整体形象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瞬间变了一点复古气息。

第五款:POLO衫搭配阔脚裤

阔腿裤现在深受无数女孩子的喜欢,穿在下身很休闲,可以把腿部上的赘肉很好地遮挡起来,显示自己瘦的一面,将其搭配短袖POLO衫来穿的话,显得人格外有气质和魅力,可以迷倒无数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