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竖条纹西装搭配毛衣技巧 让你妙变街头潮女

2018/3/1 19:2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款的服饰在时尚圈越来越流行,可以说是穿衣界的经典元素。在春秋季节,纯色西装虽然也很百搭,但久之末勉显得有些沉闷和单调。一件条纹款的,却可以让你清新脱俗。

刚过完年天气就越来暖和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说说春秋季节条纹西装的穿搭技巧。

1、条纹西装套装搭配圆纯色毛衣

黑白条纹的小套装,其实是很平常没有什么特色。但在西装里面搭配一件贴身的圆领毛衣,立刻就有了一种舒服感。

黑白的竖向条纹西服是很经典的单品,内搭纯白色毛衣,保持双色搭配却有一种高级感。

如果双色条纹让你觉得很单调,就搭配一款浅青色的毛衣,会让你有一种别样清新之感的。

2、竖向条纹西装搭配毛衣裙

竖向条纹西服显瘦效果会更明显,长款的效果也特别好。条纹西服可以搭配西裤,也可以搭配裙子。酒红色竖条纹西装内搭一款同色高领毛衣裙,可以让层次更鲜明。既使不穿高跟鞋,也给人高瘦瘦的感觉。

3、黑白条纹西装搭配白色毛衣

条纹西装搭配西裤,更有职场女性的干练气质。再搭配一款白色高领毛衣,给人一种干净不俗的清新感。鞋子一定要穿高跟的,才能称托出高雅的气质。

4、黑白条纹西装搭配高领纯色毛衣

条纹西装内搭毛衣,是一种经典搭配方法。文中介绍这几款多是搭配白色毛衣,当然不是只能搭配白色毛衣。因为是黑白条纹西装,所以搭配白色或黑色毛衣更好,如果是别的颜色条纹西装,可以根据条纹的颜色来搭配。这个不是必须要怎么搭的,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叠搭。

5、褐色条纹西装搭配黑色毛衣

褐色西装带有粉色的竖向条纹,搭配一款黑色的高领毛衣,可以让你在春冬季节更加暖和。这样搭配略显沉闷,潮女把头发染成奶灰色,轻松告别了单调和沉闷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