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男装搭配技巧  帮你尽显魅力青春范

2018/3/1 19: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上春光无限好,这正是出去踏青的好时节。作为一位新时代的男性,日常的打扮穿着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技巧。特别是在出去游玩时,一款休闲又不失时髦的服装是不可以少的。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男性来说,虽然衣服的款式的没有女性的多种多样,但想要做一名高品味的美男子,那日常的服装搭配是你不容忽视的基本技巧。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各位美男介绍几款休闲的搭配方法。不过,说起休闲装,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太普通,如果你是怎么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休闲装穿得有技巧,那也是相当具有魅力的,关键还是要看个人的打扮。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1、深蓝色的衬衫+牛仔裤

或许在很多的人的观念里面,衬衫一直是严肃又成熟的存在,几乎与休闲是不沾边的。但今天小编要颠覆大家对它的认知。这款衬衫与紧身的贴身衬衣有所不同,深蓝色的色料可以给人一股洒脱,随性,但又不失时髦的感觉。衣袖翻上几层,更是展现出了男性做事不拖泥带水,潇洒走天涯的即视感。与休闲的牛仔裤搭配,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2、白色V领T恤+黑色西裤

看上半身的装扮,它是一个大写又加粗的随性,颜色虽然简约,但款式的设计却令人不可忽视。尤其是脖子边的V领设计,轻而易举的就体现出男性特有的胸肌,刚好与下半身的黑色长裤相呼应,既有休闲感,又有男人味,令人欲罢不能。

3、休闲外套+休闲短款

如果你的身材是比较纤细的,建议你可以选择一款休闲的外套搭配休闲短裤,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这套搭配技巧可以掩盖男性消瘦的身材,帮你营造出浓浓的男性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