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格子衬衫好看吗 选对颜色才是关键

2018/3/1 18:4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服不一定要穿套装,用运动裤搭配格子衬衫,也能有很好的效果。很多人都觉得这种搭配有点不伦不类。那是因为你没选对格子衬衫的颜色,下面这几种颜色肯定适合你。

很多人都喜欢穿格子衬衫,它是一款休闲时尚的衣服,总是给人一种清清爽爽的感觉。但是,不同颜色的格子衬衫搭配运动裤,能让你在各种风格之间随意转换。

一、黑白格子衬衫

黑白格子衬衫是特别时尚的衣服,我们甚至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也喜欢这种颜色的格子衬衫。黑色与白色相互交织,能给人一种儒雅博学的感觉。上身穿黑白格子衬衫,下身再搭配运动裤,这肯定是出门散步的标准搭配。但是,格子衬衫不要选择太宽松的,否则穿起来会有点显胖。

格子衬衫能穿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在买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深一点的,布料柔软的。

二、红黑格子衬衫

红色与黑色的完美结合,更能衬托你的优雅气质。无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这种搭配都会让你与众不同。如果天气有点冷,我们还可以在格子衬衫的外面,穿上一件黑色呢子大衣,这样看起来既保暖又时尚。

三、蓝白格子衬衫

这种搭配,适合喜欢乖巧风格的女性,能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优雅与甜美。我们穿衬衫的时候,一定要将衣服整理好,不要歪歪斜斜的,否则会影响你的形象。

运动裤搭配格子衬衫,也能穿出时尚感。但是,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我在这里想提醒大家:格子衬衫洗过之后,可能会缩水,到处都是皱巴巴的。我们一定要将格子衬衫弄平整才能穿,否则看起来会有点邋遢,让人觉得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