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换短丝袜图片欣赏   10个丝袜搭配打造性感美人

2015/8/18 10:14:30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女人的另一层皮肤,是高贵和优雅的代名词。她固然没有珠宝般耀眼和光鲜,但是虐女人一旦穿上丝袜,整个人和精神以及对外界的吸引力绝不比珠宝逊色。她游走于腿足之间

丝袜是女人的另一层皮肤,是高贵和优雅的代名词。她固然没有珠宝般耀眼和光鲜,但是虐女人一旦穿上丝袜,整个人和精神以及对外界的吸引力绝不比珠宝逊色。她游走于腿足之间灵动着旷世的轻盈,将女人点缀成一样诱人的艺术品,你,被诱惑了吗?

贴肤隐性拉链丝袜
 丝袜的诱惑于女人而言,在于它与自己皮肤的亲密接触和腿型的完美塑造;丝袜的诱惑于异性而言,在于它让女性的美淋漓尽致的展现的同时,让自己的眼睛情不自禁地随之移动。怎么样?你,你们被诱惑到了么?
日系小圆点黑色薄丝袜
 如果觉得超短裤或者超短群展现不了你的腿部线条,又或者你觉得自己的腿稍显胖的话,不妨在自己的腿上加上一层薄薄的,透气的打底丝袜吧!它将让你腿部的肉肉隐于无形,又可以将你的线条美显现于有形。
竖线条的浅淡丝袜
竖线条是胖MM的秘密武器哦!为什么这么说呢?竖线条不但显得腿长,而且可以将腿的直线显示得更加立体和自然。当然受热捧的它也是很多瘦MM竞相追逐的对象,因为它让你在瘦的同时增添了另一份神秘……
超薄印花丝袜

 看了上面的模特,你有没有一种想流鼻血的冲动呢?是的,这就是超薄印花丝袜带来的极致诱惑,它让丝袜的贴身效果达到了貌似纹身一样的效果……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将它收入囊中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