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女孩牛仔裤搭配  时尚胖妞教你牛仔裤显瘦秘诀

2015/8/18 15:43:0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到扬长避短的方法,不仅是胖女孩,连瘦女孩也需要掌握这项穿搭技能。而在本单元中,小编将于各位爱美的女生们一起探讨一下胖人应该如何穿搭衣服,避免暴露过多的缺点。

要说到扬长避短的方法,不仅是胖女孩,连瘦女孩也需要掌握这项穿搭技能。而在本单元中,小编将于各位爱美的女生们一起探讨一下胖人应该如何穿搭衣服,才能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并且避免暴露过多的缺点。

无袖设计的上衣,亮黄色为底色,配合着复杂的印花图案,使服饰达到了转移视线的效果,以此显瘦。随后,穿着者搭配紧身款式的牛仔裤,修身效果极好,配合高跟鞋,瞬间变身高个子

宽松的衣服,带来了休闲范的风格。图中的单品,颜色上是楼色,配合着剪裁,很有自己的个性。下半身的搭配,模特选择的是浅蓝色的牛仔外套,有破洞的效果,更具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