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女明星街拍图片 4款搭配教你如何穿出迷人气质

2015/8/19 10:04:3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闪光灯下,每一个女明星的穿搭风格都暴露无遗,而且接受着各种眼光的审判。而在她们之中,精彩的服饰搭配是会被人记住的,会形成一定的印象,例如高圆圆。

在闪光灯下,每一个女明星的穿搭风格都暴露无遗,而且接受着各种眼光的审判。而在她们之中,精彩的服饰搭配是会被人记住的,会形成一定的印象,例如高圆圆,她用她出色的气质装扮,成功赢得了女神的称号。

修身效果极好的黑色圆领短袖上衣,搭配高腰设计的裙裤,它的装饰图案为黑白色条纹,十分经典的时尚元素,与上衣颜色互相呼应,彰显出高圆圆的干练气质,凸显时尚气场。

无袖设计的上衣,搭配高腰版型的长裙,使高圆圆的身材得到非常完美的修饰,尽显修长的双腿。而且服饰是绸缎结合了深蓝色的配色,并加入黄色的印花图案,既抢眼,又能散发女性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