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头卫衣搭配外套指南 教你穿出时尚与自信

2017/11/30 7:4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头卫衣既舒适又时尚,既能外穿又能内搭,是很多时尚达人喜爱的单品。气温下降时,单穿卫衣已经不能满足保暖的需求了,需要搭配大衣外套,下面大家介绍套头卫衣搭配方案。

卫衣是一种流行了数十年的时尚单品,它款式多变,图案多样,可供选择的颜色多样,是很多MM衣柜里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但是近来气温持续下降,单穿卫衣已经不能满足保暖的需求,此时我们就需要为这些美美的卫衣寻找一件合适的外套来进行搭配。

第一个搭配方案是卫衣+皮衣外套。皮衣外套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更是保暖的利器。由于皮衣外套的颜色属于深色,我们可以选择白色、浅灰色的卫衣来进行搭配;如果想要显得活泼一些,鲜红色和绿色的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个搭配方案是羽绒服+卫衣。对于很多身在北方的MM来说,这时候皮衣已经不足以抵御严寒的袭击了,羽绒服更适合北方的天气。在选择羽绒服外套时,有帽子的长款羽绒服更适合作为卫衣的外搭。如果选择的是带帽卫衣,可以将卫衣的帽子翻到外套外。

也许有人会问:大衣可以搭配卫衣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大衣与卫衣进行搭配非常合适,让你显得元气十足。每个学生党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牛角扣大衣,牛角扣的设计让整件大衣看上去充满了青春活力。在牛角扣大衣里穿上一件卫衣,让你看上去就像日剧中走出来的女主角。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天气转冷,单穿卫衣也许会不够暖和。我们可以在卫衣里穿上一件衬衫来打底,露出衬衫的领子,这是很多韩剧中女主角的穿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