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旗袍高跟美女图片曝光 优雅旗袍穿出你的性感女人味

2015/8/20 19:17:0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传统文化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在时尚服装这一块,历史所呈现出来的成功是非常丰富的,有许多华丽而且高超的设计,可帮助你展现迷人的气质...

中国传统文化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在时尚服装这一块,历史所呈现出来的成功是非常丰富的,有许多华丽而且高超的设计,可帮助你展现迷人的气质。小编在此具有十分突出表现的是旗袍裙,最被大家熟知,让你的身材瞬间凹凸有致。
拼接设计的旗袍单品搭配时尚高跟鞋,将透视的蕾丝与黑色的拼接在一起,展示出迷人的性感气质。同时,高开叉的版型,将性感的味道展露无遗,将穿着者的身材彰显得凹凸有致,释放出更多的优势。

红色与白色形成的印花图案,将它装饰在古典的旗袍中,两者之间是复古与复古的对碰,鲜艳的红色高跟鞋彰显出迷人的气质。而且衣服的包臀设计,将女性的魅力释放出来,让穿着者化身古典美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