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新款编织教程图解 小编4步教你编织保暖毛衣

2015/8/21 14:59:4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渐冷了,早晨出门需要一件挡寒的衣服,穿棉外衣太早,一件休闲毛背心正好。这件衣服很简单,用一斤粗线编织,只需一天就织好了,穿脱也方便,不穿的时候挂在...

天气渐渐冷了,早晨出门需要一件挡寒的衣服,穿棉外衣太早,一件休闲毛背心正好。这件衣服很简单,用一斤粗线编织,只需一天就织好了,穿脱也方便,不穿的时候挂在书包上或手腕上很利落。

工具/原料

粗毛线一斤,粗毛衣针一副

方法/步骤

1、首先要传播我的理念:要织一件属于自己的毛衣,可以参照别人的款式和方法,不要参照别人的针数和尺寸。因为每个人的身材不同、所用的针线不同、编织的松紧度不同,不能盲目模仿,所以,我只介绍编织方法,不介绍尺寸和针数。最靠谱的办法是:用自己的针线先织一个20针20行的小样,然后再按小样换算自身尺寸的针数。

2、这件衣服是用环形针编织,前片和后片同时织起。

3、可以织一些简单的花样,也可以平针编织。在前后片连接的地方织个口袋,方便装纸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