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运动鞋怎么搭配袜子 甜美减龄层层叠搭才够INl

2015/8/21 17:04:44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来穿运动鞋穿袜子只是因为舒适,而现在穿运动鞋配一双袜子则是潮流。那么女生穿运动鞋应该搭配什么袜子呢?小七推荐时尚的浅色短袜,时髦好看,还能增添造型时尚指数。

原来穿运动鞋穿袜子只是因为舒适,而现在穿运动鞋配一双袜子则是潮流。那么女生穿运动鞋应该搭配什么袜子呢?小编推荐时尚的浅色短袜,不仅时髦好看,还能增添造型时尚指数。

1.搭配要点:浅灰色短袜+白色运动鞋黑色修身西装外套,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和修身的版型,很经典显气质,内搭蓝色打底,下穿黑色短裙,不规则的设计让双腿更显修长,将上衣束进裙中,穿出好的身材比例,再配上浅灰色短袜和白色运动鞋,打造休闲OL范儿。

2.搭配要点:堆堆袜+白色运动鞋粉色长款套头毛衣当裙穿,甜美又可爱。粉嫩清新的色调,衬托出MM白皙好气色。宽松的版型和落肩的设计,使MM看起来更加娇俏可人,虽没有装饰点缀却也很清新时尚。秀着美腿,穿上堆堆袜和白色运动鞋,整个人都萌萌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