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钩织图解 教你如何自己用毛线编织拖鞋

2015/8/21 19:25:59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钩针编织拖鞋是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小物,穿着自己动手创意、编织的钩拖鞋,漫步于木地板上,即使是寒冬腊月,在这一隅也是那样的温暖写意。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钩针编织拖鞋是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小物,穿着自己动手创意、编织的钩拖鞋,漫步于木地板上,即使是寒冬腊月,在这一隅也是那样的温暖写意。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一起来跟随图解学习一下针织编织拖鞋的钩法知识吧。
钩针编织拖鞋颜色多样、样子美观,穿在脚上暖和又柔软。自己动手钩拖鞋的好处是可以自由选择图案花色和薄厚程度,非常的量身订做。现在大家就来一起看看钩针编织拖鞋的钩法知识。
拖鞋的钩法:准备材料

废弃毛线、钩针、鞋底。毛线自由选择粗细、颜色,本着节约的理念,选择废弃毛线来废物利用。鞋底价格不同质量也不同,各位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