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外套搭配图欣赏 教你学会高级穿搭

2017/12/2 7:31: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很时髦的单品,可以和多种外套搭配。我们来一起了解这三种好看的穿搭。首先,可以和毛呢大衣搭配,其次也可以搭配皮衣,再者,也可以和西装外套进行搭配。

阔腿裤是一件相当时髦的单品,我们可以把它和各种不同风格的外套进行搭配。首先我们可以用呢子大衣和它搭配,其中可以选和裤子相同色系的大衣进行搭配,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至于内搭,可以选择衬衫或者毛衣,都是相当的保暖。另外在用呢子大衣配这种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外套敞开,因为如果扣住扣子,就会显得整个人很臃肿。

下面我们来介绍另一种可以搭配的外套,那就是非常帅气的黑色的皮衣了。这种外套也是搭配这种裤子的很好选择。用黑色皮衣搭配灰色内搭,再配上一条长长的阔腿裤,格调立马就显现出来。这样的搭配会使你的腿看起来相当的长,它结合了短上衣和超长下衣,是比较矮的妹子们可以选择的穿搭。另外,想要干练精致感的妹子也可以试着穿穿看。

然后再来说小西装外套和这种裤子的搭配。首先,西装这种外套非常修身简洁,我们可以选择同套的搭配,也可以选择黑白的搭配。不管是哪一种搭配都会让你有很职场、专业的感觉,都可以让别人觉得你很干练利落。在上班的妹子们就可以试着这样穿,保证让你拥有强大气场。

我们在选择阔腿裤时,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那一种,因为一般人驾驭不了这样的裤子。我们可以选择和自己身材更合适的那一款,这样,外套的选择也容易得多,而秋冬更是选择这种保暖的裤子的好时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