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底低腰裤有什么种类 4款单品搭配让你性感可人

2015/8/22 11:36:34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显腿长,低腰显腰细,低腰的时尚越演越烈,但是在国内由于受到传统审美观的影响,大家还是有所保留。其实对于一些腰部较细的女生来说,反而是个不错额选择呢。

与欧美人不同,亚洲很多女性是梨形身材,腰小臀大,普通剪裁的裤子穿在身上,不是臀部太紧就是腰部太松,缺乏美感,而以臀部为支撑点的低腰裤则能很好地解决这类问题。不仅拉长了腰线,突出了纤细的腰部曲线,非常迷人。跟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款街拍低腰裤:简单露肚脐上衣+迷彩低腰短裤,想要露出性感的小肚子,又想要避免臀部走光的尴尬,这样的搭配最为合适。恰到好处的性感,也不会让你的举止变得尴尬不自然。

第二款街拍低腰裤:破洞低腰牛仔裤+短裤背心,炎热的夏季需要一点平静的东西来安抚烦躁的内心,清新的薄荷蓝小背心,时尚个性的破洞裤,搭配起来真像个性感的小精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