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大人背心编织图片 一起来学习编织背心的方法

2015/8/23 14:54:47 作者:T1-mo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流行于秋冬季节,各种款式也使它成为了女孩和中老年妇女们所喜欢的单品,同时现在也很流行女式毛线背心编织,自己动手可以编织...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流行于秋冬季节,各种款式也使它成为了女孩和中老年妇女们所喜欢的单品,同时现在也很流行女式毛线背心编织,自己动手可以编织一件毛衣背心送给自己的母亲或者是家人朋友,女士背心编织并不会很困难,只要认真学习很快就可以完成。搜索 女式毛线背心款式还是挺多的,比如毛线小马夹、长款镂空背心、花边塑身长背心、蓝色复古马甲、花样背心连衣裙、淑女小背心、钩针长款小背心、雏菊花样小背心、贝壳花样小背心等等。这么多的女式毛线背心编织起来可就大工程了,关键是要掌握基本的女士背心编织方法,剩下的这些样式的编织就会更容易入手了。 

第1步:当然是起针了。不同的是这是衣领的针数。我们假设是起150针。

第2步:领子织好后,假想把150针分成50、25、50、25四份,即前后左右片。

123下一页